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看新田 > 综合 > 正文

湖南新田县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工作调度会

2016年12月06日 10:37   来源:红网   

  红网新田县分站12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胡宗义)12月5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主持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相关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田县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小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段工作意见和建议。

  易先平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保障,相关成员单位要认真研读《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制定作战表和内部考核办法,落实责任单位,加快项目实施;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对村级安全饮水、环境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一次“回头看”,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各项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吴新波、彭晓军、李勖川等县领导,县委组织部、县农建投、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教育局等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