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刘奇凡:盯细盯牢帮扶责任 全力决战脱贫攻坚

2018年07月09日 11: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刘奇凡在兴安盟科右前旗调研 扶贫帮扶工作时强调

  盯细盯牢帮扶责任 全力决战脱贫攻坚

  本报7月8日讯 (见习记者 章奎)7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到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扶贫帮扶点兴安盟科右前旗察尔森镇沙力根嘎查,走访慰问受灾贫困户,并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帮扶工作提出要求。

  7月4日的一场暴雨给沙力根嘎查造成水灾,部分道路、院墙、农田、电力设施等不同程度损毁。刘奇凡直接到沙力根嘎查受灾较重的贫困户、农户家中,察看灾后清理恢复工作,了解群众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要多级联动,及时做好灾后各项工作。

  刘奇凡强调要盯细盯牢扶贫帮扶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全力决战脱贫攻坚。要继续强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脱贫打牢物质基础;继续做强特色产业,为脱贫加强经济发展支撑;继续提升干部群众素质,为脱贫补足精神动力;继续发挥廉政清风引领作用,为脱贫提供有力政治保障,取得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帮扶成果。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