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举办“光明扶贫工程”政策培训班

2018年06月19日 15:20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国星)6月14日,陕西省“光明扶贫工程”政策培训班暨签订协议会议在西安举行。目前,在我省因病因残致贫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有1万多名白内障患者,“光明扶贫工程”可以为他们实施手术,帮助他们尽快脱贫。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做好“光明扶贫工程”项目的组织、协调、指导、检查等工作,确保按项目计划完成救治任务;要对参加该项目的所有定点医院实施白内障救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配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等机构做好项目监测、检查、验收等工作。

  我省将组织参加“光明扶贫工程”项目的省级定点医院在全省各地进行巡回指导检查,为基层定点医院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确保各级定点医院高质量完成救治任务。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