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欧阳坚: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提升精气神

2018年05月18日 10:51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5月17日讯(记者徐锦涛 张富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大讲堂今天上午在兰州开讲。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应邀作题为《文化繁荣与文化自信》的专题报告。他指出,要坚定甘肃文化自信,激发起再造辉煌的勇气和后位赶超的斗志,为甘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注入正能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报告会。

  欧阳坚从“什么是文化和文化自信”“为什么要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如何推进先进文化的发展与繁荣”“甘肃人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四个方面,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他说,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自信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重要支撑、精神动力。我们要以坚定的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转2版)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