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广西崇左评选“脱贫攻坚红旗村”激发斗志

2018年05月15日 10:39   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周政光

  本报崇左讯 (记者/周政光)“拿到这面红旗来之不易,虽然村里平时工作繁重,但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大家别提有多高兴了。”5月5日,获得“脱贫攻坚红旗村”荣誉的崇左市龙州县下冻镇扶伦村党支部书记闭忠威对记者说。

  崇左市为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开展以争创“脱贫攻坚红旗村”“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标兵”为主要内容的评选活动,以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据悉,评选活动每6个月举办一次,评选标准分别从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环境等六项重点工作中评选。

  近日举行的评选活动,该市共评出“脱贫攻坚红旗村”56个、“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30个、“脱贫攻坚工作标兵”48名。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