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河南2018年第一批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 武国定出席

2018年05月14日 09: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0日,全省2018年第一批扶贫干部培训班在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副省长武国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武国定指出,我省脱贫攻坚成绩来之不易,全体学员务必倍加珍惜,保持清醒,加压奋进,真正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正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真正弄清脱贫的问题和短板,真正贯彻精准方略,真正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工作,真正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真正做到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真正凝聚脱贫攻坚合力,真正使扶贫干部想干又会干,真正实现作风大转变,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武国定要求,县(市、区)委书记作为脱贫一线的指挥员,要做到深入调研,统揽全局,用好干部,抓好党建,真正带好一支队伍、树好一个导向、形成一种正气、干成一番事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