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甘肃副省长李斌: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先锋行动

2018年05月14日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杨亚楠

  原标题:李斌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先锋行动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洪文泉 杨唯伟)5月11日下午,全省推进健康扶贫先锋行动动员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解读了行动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全省健康扶贫先锋行动。副省长李斌出席会议并发言,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先锋行动。

  李斌指出,实施健康扶贫先锋行动,是整合部门资源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手段,也是在健康扶贫进入关键时期、为突破关键环节制定的一套攻坚战术。

  李斌要求,各市州要立即召开会议推进,迅速启动实施健康扶贫先锋行动。要深入推进“大病集中救治一批、慢病签约管理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的“三个一批”行动计划,要全面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措施,要做细做实“一人一策”精准扶贫工作,要扎实推进“组团式”健康扶贫,要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同时,要狠抓作风建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按照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乡村扑下身子的要求,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先锋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