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汪洋: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

2017年11月14日 09:17   来源:新华网   

 

 
 

  1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在北京主持召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21次全体会议。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汪洋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13日在京主持召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21次全体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脱贫攻坚战略定位,增强脱贫攻坚使命担当,强化忧患意识和问题导向,有力推进脱贫攻坚,扎实兑现我们党对全体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

  汪洋强调,作风建设攸关脱贫攻坚成败,要认真组织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较真碰硬、从严从实,以上率下、标本兼治,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各项扶贫政策举措的落实。要加大对基层扶贫干部的培训力度,重点讲清党的十九大对脱真贫、真脱贫的要求,讲清脱贫攻坚制度政策举措,讲清改进作风的具体办法。要完善驻村帮扶管理制度,健全工作规范,打造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改进扶贫调研方式,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发现并解决问题。要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对重点地区和重点工作的常态化监督,对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件要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