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严金海: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全力打好每一阶段的攻坚战

2017年06月21日 08:51   来源:青海日报   

  严金海在听取脱贫攻坚督查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全力打好每一阶段的攻坚战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王国生书记“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和王建军省长“压实领导责任,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让脱贫攻坚工作务实、扎实、真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打好每一阶段攻坚战。

  严金海指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各地各部门都做了大量工作,问题整改有力有效,整改率都在93%以上。实践证明,任何一项工作,一重视就领先,一认真就见效,一深入就具体。

  严金海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督实导、督导结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紧盯不放,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坚持目标导向,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当前要着力解决基础工作不扎实、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全省脱贫攻坚迈上新台阶。要驰而不息,干好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积小胜为大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