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安徽:专项行动助力大别山区“就业脱贫”

2017年03月23日 09:23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组织实施大别山区精准帮扶精准就业精准脱贫专项行动计划

  (2017年—2020年),包括就业扶贫驿站建设专项行动计划、居家就业专项行动计划、转移就业专项行动计划、就业兜底专项行动计划、稳定就业专项行动计划、万人技能脱贫行动计划、返乡创业行动计划、精准服务专项行动计划等八大行动计划。

  专项行动以帮扶金寨等县区为突破口,以有就业能力和愿望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

  (16-59周岁)为重点,围绕实现精准对接、促进稳定就业、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组织实施八大行动计划。按照试点引路、典型推介、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到2020年,将建设500个就业扶贫驿站,为1.5万名贫困劳动者开展技能培训,促进已就业贫困劳动者稳定就业率在90%以上,帮助21万名大别山区贫困劳动者通过就业创业实现脱贫,带动大别山区打赢就业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