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范锐平在苍溪县调研督导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推进脱贫攻坚

2017年02月20日 08:55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文雯 伍力)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率队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苍溪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进脱贫攻坚、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范锐平先后深入苍溪县亭子镇海螺村低效林改造项目现场、禅林乡铃旗村猕猴桃产业园、东青镇寻乐书岩农业园区,实地查看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农旅融合和产业扶贫情况,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范锐平专题听取了苍溪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调整精神状态和工作习惯,既把口号喊响、又把工作抓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加紧干。要以务实态度解决好经济运行中的现实困难,紧扣目标,精准发力,坚持以招商引才为重点,大力扶持企业发展,促进投资增长和结构调整。要以坚定有力的行动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整改省级抽查验收考核、第三方评估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坚定产业扶贫工作思路,全面提高贫困群众就业创业技能,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扶贫工作的可持续性。要以实绩论英雄,因事选人、以事择人,在发展的主战场看干部、选干部。

  范锐平一行还在南部县碑院镇林坝村、阆中市宜华木业基地调研了当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