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山西副省长郭迎光在右玉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2月16日 08:0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兆辉)2月14日到15日,副省长郭迎光在帮扶点右玉县威远镇牛家堡村,实地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举措。

  郭迎光强调,右玉县要在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的基础上,下决心进行二次创业,依托良好生态,发展生态产业,将右玉打造成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的示范县。他要求,右玉县要按照中央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加快发展沙棘等特色生态经济林,以羊产业为主导,大力发展循环生态绿色畜牧业,加大对贫困村村容村貌的整治,全面解决农村危房改造和人畜饮水安全问题,探索贫困村宅基地有偿退出机制,围绕生态经济建设,抓紧落地一批产业扶贫项目。省农林水扶贫等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指导右玉实施生态建设项目,省林业厅全程跟踪督导落实,强化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