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为贫困群众送上新年温暖

2017年01月26日 10:0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营根1月25日电 (记者郭畅 通讯员陈欢欢)临近春节,为加快推进省委办公厅对口扶贫工作,日前,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率领调研组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堑对村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为村民们送去新年寄语。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乘坡河桥、堑对村槟榔园村小组至万宁新中农村道路建设以及坡村环村路、排水沟的施工进展情况。胡光辉在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后,要求千方百计加快桥梁、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尽快为村民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在堑对村委会各村小组,调研组一行分别慰问了身患残疾的低保户、因病致贫的贫困户以及优秀老党员,并在堑对村集中慰问4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大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年祝福。

  在堑对村村级活动所,调研组和村民面对面亲切交流。胡光辉强调,在新的一年,要打好政策组合拳,真正实现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打造堑对村“全域旅游”的新名片,并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脱贫信心,在政策帮扶下主动谋发展,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劳动致富。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