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壹基金爱心“温暖包”温暖山里娃

2017年01月23日 08:39   来源:云南日报   

  2016年12月17日,这天天气异常寒冷,可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通甸镇水俸村小学的孩子们却感到特别温暖,因为他们收到了由扶贫挂钩联系单位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县地震局和县志办送来的壹基金爱心“温暖包”。

  “今天是一个快乐温暖的好日子,因为我们得到了这么温暖的大礼包,还和大人们一起唱歌跳舞。今后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像叔叔阿姨们一样,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真情送温暖,把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受助学生纷纷表示。

  据了解,壹基金“温暖包”公益项目由李连杰壹基金公益组织发起,主要用于解决西部贫困地区儿童因御寒物资缺乏导致的过冬困难问题。为让挂联点贫困学生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冬天,切实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兰坪县地震局和县志办经多方努力,争取到了由壹基金公益组织资助的86个“温暖包”,每个“温暖包”内有棉衣、鞋子、护耳、围巾、手套、书包、美术套装、防冻膏、袋鼠公仔、减防灾儿童读本等物品,以满足贫困、特殊家庭孩子的生活、学习需要。

  通讯员 程玉莲 和鹏珍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