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定西启动精准扶贫支持教育计划

2017年01月19日 10:49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定西讯(记者杨世智 通讯员李敬)1月10日,定西市举行精准扶贫支持教育“百千万”计划启动仪式,将在未来10年内向全市贫困家庭和学生提供2200万元助学资金,推动教育扶贫精准实施。当天的资助金发放仪式上,共发放资助金205万元。

  据了解,定西市精准扶贫支持教育“百千万”计划由定西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联合发起。根据计划,定西市新华书店每年将从教育部指定的中国百强期刊《课堂内外》的征订发行收入中出资220万元,资助100名全市考入重点大学的贫困家庭大学生,每人1000元学费;资助100户贫困学生家庭,每户2000元助学资金;向1000名考入高中的贫困家庭学生每人提供一套同步教辅读物,价值600元。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