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琼中出重拳打击扶贫“微腐败”

2017年01月12日 09:5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营根1月11日电 (记者郭畅 通讯员朱德权 蔡海艳)近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纪委开展重点查处扶贫领域“微腐败”行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贫困对象识别不精准等问题展开调查。

  2016年来,为有效监督琼中扶贫各项工作,琼中纪委出台《扶贫专项资金问题线索联动协查工作意见》,建立联动协查工作机制,加强与县委扶贫工作专项督查组和暗访巡查组、县财政局、县审计局三方的协作配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查处了中平镇黎明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王业军故意刁难贫困户、未及时发放扶贫物资、黎母山镇大保村“两委”干部王仕周等5人优亲厚友问题等一批典型案件。

  据统计,截至目前,琼中纪检监察机关共开展监督检查53次,发现解决存在的9个问题,立案8件12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2人,诫勉谈话3人。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