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青海省工商联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座谈会召开 匡湧主持并讲话

2016年12月13日 09:27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董慧) 12月9日,省工商联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议共同探讨组织动员东部民营企业参与我省扶贫协作实现路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援青办、各市(州)援青指挥部、省市(州)工商联及部分省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商联就我省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百企联百户”精准扶贫实施情况及东西部协作动员民营企业参与双百扶贫协作的初步想法进行了通报,六个对口援青省市驻我省负责人、各市州工商联就加强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进行了交流探讨。

  匡湧强调,省工商联、省扶贫局、省对口支援办共同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是贯彻中央和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宁夏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组织动员东部民营企业参与我省扶贫协作前景广大。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的优势,在互惠发展、合作双赢的基础上,通过产业扶贫、劳务协作、光彩事业等,探索东部民营企业参与西部精准扶贫的新路子,拓宽对口支援渠道,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扩大东西部非公有制经济合作领域,推动青海贫困地区与全国一道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