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首个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落户铜川

2016年12月08日 10:30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蕊 栗波)12月6日,保险助推铜川脱贫攻坚示范区建设启动会在铜川召开。陕西保监局、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分别与铜川市政府签订了《建设铜川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全省首个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落户铜川。

  会议指出,建设铜川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是铜川市政府和陕西保险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国保监会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其各项创新试点工作必将为全省保险业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保险业要以铜川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为核心,通过改革创新、先行先试,优化保险扶贫路径措施,为全省其他地区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提供经验和借鉴。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