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广西鹿寨查结扶贫领域贪腐案53件

2016年12月08日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杨继强 吴沁雪

  本报鹿寨讯 “党和政府打‘老虎’拍‘苍蝇’不手软,动真格维护农民利益,我们真心拥护!”11月30日,领回被侵占危房改造补助款的鹿寨县寨沙镇教化村半岭屯村民陈镇培说。

  当天,该县四排镇的23户农民,也分文不少地领回了因危旧房改造等民生项目被原村干部索要的好处费共计近3.9万元。

  随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推进,鹿寨县乡(镇)两级纪委紧扣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这一中心,紧盯脱贫攻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精准施策,严肃查处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以精准定责、精准监督、精准问责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行动护航。今年以来,全县共排查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52条,立案65件,结案53件,给予党政纪处分49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1人,涉案资金共133.33万元。(杨继强 吴沁雪)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