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开创老区建设新局面

2016年12月07日 10:26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邓凯在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老区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冯芸)12月6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会议,勉励新一届老促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聚焦脱贫攻坚,深入调查研究,搞好沟通联络,加强宣传引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开创老区建设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省老促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当选为省老促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邓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老区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他说,省老促会第五届理事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老区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和促进老区加快发展,尽心尽力帮助老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促进全省老区发展作出了特殊重要贡献。

  邓凯希望新一届老促会以换届为新起点,更好发挥老促会在加快老区发展中的促进作用。要聚焦脱贫攻坚,为老区人民办更多好事实事,着力加快老区全面小康建设步伐。要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基层鲜活经验,研究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力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要搞好沟通联络,争取更多资金项目政策支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老区建设,努力汇聚加快老区发展的智慧力量。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老区人民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心支持老区,大力传承革命老区优良传统。

  邓凯强调,支持老促会工作,就是支持老区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老促会工作的领导,为老同志老有所为、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服务保障。新一届老促会要始终坚持正确工作方向,把握工作规律,优化工作机制,完善工作举措,在推动老区加快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刘春良表示,新一届老促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方向;深入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弘扬老区精神,激发内生动力;争取各方重视,支持老区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为促进老区脱贫攻坚和开发建设作出新贡献。③3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