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江西南城:“三网”建设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2016年12月06日 10:28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南城讯 (通讯员揭方晓、罗会明)今年以来,江西南城县着力抓好路网、水网、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贫困地区发展条件,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该县将贫困村路网建设全部纳入公路建设计划,并整合扶贫移民资金、百企业帮百村捐助资金等,合力解决农村公路建设资金缺口。今年,该县要完成鲲塘至里谢等18条共30.6公里的贫困村通自然村公路的硬化,新增通水泥公路的自然村20个。为切实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该县水务部门争取上级项目资金,今年确保完成44个自然村、196个贫困户、586个贫困人口的农村安全饮水和提升改造工程。针对贫困村电力基础设施较差的问题,该县供电部门大力争取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和城乡电网建设一体化项目,确保2017年底完成全县15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的改造升级。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