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海南澄迈:现场监督扶贫物资发放

2016年11月23日 15:01   来源:正义网   李轩甫 吴雁 梅艺馨

海南澄迈:现场监督扶贫物资发放

海南澄迈:现场监督扶贫物资发放

海南澄迈:现场监督扶贫物资发放

  正义网海口11月23日电(记者 李轩甫 通讯员吴雁 梅艺馨)11月21日,海南省澄迈检察院检察长唐论率领该院扶贫工作小组一行,深入文儒镇监督扶贫物资发放工作,为43户贫困户发放小黄牛、小羊、母猪、鹅苗、橡胶苗等价值约21万元的扶贫物资,在扶贫物资发放过程中,监督工作人员根据扶贫工作手册信息,认真核对贫困户名单,严把发放关,确保扶贫物资精准发放到每户贫困户手中。

  澄迈检察院2016年年初开展包点扶贫工作以来,该院高度重视,深入了解分析贫困户的具体需求,结合当地实际,为贫困户量身定做精准帮扶措施,助力农村精准脱贫,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真正实现“精准扶贫、精准施策、精准发力”。

  在扶贫物资发放现场检察长唐论再三鼓励贫困户: “要树立脱贫信心,拿出脱贫决心,充分利用好这些扶贫物资,用心饲养,精心种植,早日实现脱贫”。领到扶贫物资的群众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大家高兴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检察院给我们发放扶贫物资,我们一定好好饲养,辛勤劳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