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西藏脱贫的形势与任务”报告会举行 其美仁增授课

2016年10月16日 11:02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10月15日讯 (记者 王菲 见习记者 卢文静)15日上午,我区举行“西藏脱贫的形势与任务”报告会,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其美仁增授课。

  会议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介绍了西藏区情;要求全面科学制定“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重大历史责任;对“十三五”脱贫攻坚进行了展望,指明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努力方向,理清了具体工作思路,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区上下奋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刻,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脱贫攻坚战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认清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任务,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扶贫开发战略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