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时代需要姜仕坤这样的好干部

2016年10月10日 09:3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吴秉泽

  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原县委书记姜仕坤,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心在公的奉献精神,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苦干求生存、巧干谋发展,创造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书写出一段精彩传奇,生动践行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堪称县委书记的优秀代表,是一名“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姜仕坤对党忠诚,时时想到自己是党的人,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始终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事事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其他党员作出了榜样。

  姜仕坤对群众始终怀有深厚感情,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办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好事实事,深得群众信任。

  “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秤砣就是老百姓”。谁把百姓放在心上,群众就把他举过头顶。一个党员干部只要心里装着人民群众,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人民群众就惦记他、信任他、支持他。

  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扶贫开发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更需要各级党员干部与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挫折面前不言败。

  “郡县治,天下安”。县委书记身处改革发展一线,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力量,是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总指挥”,要以姜仕坤同志为榜样,自觉成为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绿色发展的铺路石、体察民情的大脚掌、地方团队的领头雁、作风建设的打铁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吴秉泽)

  原标题:时代需要这样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