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四川凉山州:拟上市企业迁入贫困县一次性补助100万元

2016年09月23日 07:46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现瑞)对州外拟上市企业迁移到凉山州内11个贫困县注册的,当地将给予100万元一次性财政补助。这是9月22日记者从科博会首个市州主题日——凉山州主题日活动上获悉的。

  活动现场,凉山州对外发布《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凉山州脱贫攻坚八条政策措施》,明确将以资本市场服务产业扶贫为重点,增强当地贫困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而在本月初,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强调发挥资本市场行业优势,对贫困地区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等开辟绿色通道。

  主题日系列活动包括“中国·凉山州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宣荐大会”、凉山州新能源产业创新联盟揭牌仪式。当地还推出了108个投资项目,并成功签约8个项目,投资额近60亿元。12户凉山企业与12所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签订产学研科技合作协议。

  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