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大连与六盘水携手促脱贫 创新合作方式

2017年08月16日 10: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记者苏大鹏、通讯员姜学魁)近日,辽宁大连与贵州六盘水签署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完善对口帮扶机制,创新合作方式,在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开发、人才教育医疗合作、劳务输出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六盘水市代表团来到大连旅顺口区的韩伟集团、大连斯夫特珍贵药材种植公司、白玉山景区和大连医科大学,详细了解旅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六盘水市委书记周荣表示,旅顺口区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多年来对六盘水进行了无私的援助,希望通过考察促进双方今后的多方面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的发展。

  大连旅顺口区委书记衣庆焘表示,旅顺口区将坚持对口帮扶方式由“输血”向“造血”式转变,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责、尽心、尽力地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自1996年辽宁省大连市对口帮扶贵州省六盘水市以来,大连旅顺口区与六盘水市结下深厚友谊,双方在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