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看湖南 > 社会扶贫 > 正文

步步高集团产业扶贫基地落户浏阳淳口镇

2017年02月14日 14:08   来源:红网综合   

1月10日,步步高集团产业扶贫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浏阳市淳口镇举行。

  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出席仪式并讲话。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主持仪式。

  步步高集团与淳口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 通讯员 吴文胜 周远亚)今天,步步高集团产业扶贫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浏阳市淳口镇举行。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出席仪式并讲话,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主持仪式。

  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代表步步高集团与淳口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他表示,扶贫基地的产品由步步高包销,步步高将依托市场优势,开展产业扶贫,并根据市场情况引导农民种植适销对路的产品。

  徐宏源说,步步高的产业扶贫模式通过产销对接,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从根本上解决脱贫问题。他建议淳口镇立足实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蔬菜、粮油、畜牧、渔业等产业,着力在培育上下功夫,确保有特色产业、有增收项目、有致富门路。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