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一行在镇巴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2018年06月15日 14:41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伟)6月12日至14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范率队在汉中市镇巴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副省长魏增军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反馈了民主监督调研意见。

   连日来,刘忠范一行先后深入镇巴县泾洋街道办、小洋镇、兴隆镇等地,就教育、产业、健康、就业、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汇报会和座谈会上,刘忠范听取了各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他指出,九三学社中央主要对口负责陕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通过调研发现,各级干部责任感强,群众干劲十足,工作亮点多,群众满意度高。希望陕西各级既要注重打好基础,又要善于突破;既要补齐短板,又要发挥优势;既要尽快脱贫,又要谋划长远。同时要健全工作机制,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

   魏增军表示,陕西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抓好整改落实,提高脱贫成效。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