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广西德保“夜话讲习”入民心

2018年06月07日 13:55   来源:广西日报   陈仁宝 赵飞云

  本报德保讯 “真脱贫、脱真贫,这就是民心工程;农业强、农村美,为了全面得振兴;搞改革、定措施,扶贫扶智为百姓;同富裕、奔小康,党的政策来引领。”近日,在欢快的快板声中,德保县“乡村振兴 脱贫小康”夜话讲习活动在足荣镇老坡村拉开序幕。全村男女老少欢聚戏台前,认真聆听党的好政策、好声音。

  当晚,夜话讲习活动通过快板说唱、乡村振兴主题宣讲、农民致富能手谈致富经验等方式进行宣讲,让党的扶贫政策、乡村振兴、创业致富等内容直入民心。

  讲习活动中,还穿插“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的知识有奖抢答,将夜话讲习活动推向高潮。“这样的政策宣传贴近民心,通俗易懂,我们容易理解和接受,希望多多开展。”村民郑安壮说。

  据悉,德保县充分发挥“新时代讲习所”这一学习平台作用,组织理论工作者、基层干部、讲习员、南路壮剧演员,融入德保壮剧、壮族山歌、壮族马骨胡演奏等当地民族艺术,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乡镇、社区、村屯等,对党的脱贫攻坚政策、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开展宣讲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陈仁宝 赵飞云)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