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青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14日 10:39   来源:青海日报   叶文娟

  本报讯 (记者 叶文娟) 5月11日,全省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专题研究部署推进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对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打好作风攻坚战。全省上下要把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专项治理,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脱贫攻坚成效,坚持立行立改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严明的纪律,推动全省“扶贫领域作风年”建设,切实解决影响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和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严金海强调,专项治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事关精准脱贫成效。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强认识,聚焦问题对好标,从严要求促落实,用5至11月这段时间集中进行整改,标本兼治解决问题。近期,组成四个督查组,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以暗访为主,对各市州开展督查、督促整改,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布接受评议。

  会议通报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展情况,海东市、果洛州、住建厅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