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秦山成深入新田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7月14日 08:02   来源:红网   

  查看扶贫台账资料。

  入户走访。

  红网新田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 胡宗义)7月8日至9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深入三井、骥村等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秦山成一行先后深入三井镇古牛岗、茂家、罗家坪、三合、长峰、唐家、大山铺、洞心以及骥村镇刘家山、贺家、黄公塘、肥源、肥溪源等村,就扶贫工作进行督查。秦山成认真检查了各个村的扶贫规划等台账资料,要求各驻村帮扶单位要对照省市督查及县交叉检查列出的问题清单,强化整改,并做好总目录、子目录,使档案资料一目了然。要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并做好宣传,让贫困户知道自己享受了哪些政策,不断提升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督查过程中,秦山成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小孩入学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致贫原因、享受了那些扶贫政策及对扶贫队的工作是否满意等。秦山成还耐心细致地向贫困群众宣讲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与扶贫的干部共谋脱贫之计,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群联、贺安祥,县政府办、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