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党代表回望五年变化:四川发展成果“看得见摸得着”

2017年05月23日 10: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来自达州市通川区一小的校长王仕斌,用四句话概括了他对五年来四川发展成效的总结,“政治生态良好,经济稳定增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脱贫攻坚成效显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王仕斌为近年来四川教育均衡发展的显著效果点赞,他说,随着教育理念和认识不断发生变化,如今教师队伍的整体素养提高,让人欣慰。

  内江市威远县界牌镇党委书记倪雪梅来自基层乡镇,她认为,过去五年四川在脱贫攻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倪雪梅说,未来五年,她还将继续关注脱贫攻坚。此外,她也会更关注生态环保。“现在在推行河长制,我们乡镇也有几条河流,因此我将更关注环保方面的工作。”

  资阳市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副校长邓利认为,过去五年自己最关注的就是教育与经济。“因为经济好了,四川越来越繁荣,我们的教育也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邓利表示,自己来自基层,五年来,她能明显感受到四川教育的均衡发展,并在逐渐缩小差距。邓利表示,未来五年她也将持续关注教育与经济。“作为党代表,我对四川未来五年充满了信心,作为基层党员,回去以后我也一定会把我的教育工作继续做好,为四川繁荣做出贡献,尽自己的一份力。”

  当选党代表有何感想?蓬安县杨家镇伏岭村第一书记范景胜说,被选为党代表不仅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责任体现。范景胜表示,他会更多关注科技体制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脱贫攻坚等,尤其是激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贫困地区农业特色品牌创建和产业链延伸与完善等方面的情况。

  达州大竹县庙坝镇长乐村的老支书杨帮武认为,五年来,四川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愈发强烈,“同时,反腐倡廉也深入人心,党风廉政建设赢得老百姓的拥护。”杨帮武表示,希望未来四川的发展越来越好,他建议要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医疗卫生、义务教育等方面的改进工作。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