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做金融精准扶贫的先行者

2017年04月28日 08:01   来源:南宁日报   

  2002年,民生银行开始对河南的封丘、滑县和甘肃的渭源、临洮开展定点扶贫工作。15年来,民生银行共向上述四县捐款840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生近3万名,新建和维修校舍150多所,奖励优秀学生近3000名,奖励优秀教师6100多名,在京组织培训优秀教师1000余名。前不久,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民生银行“年度杰出公益勋章”“年度突出贡献奖”。

  民生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责任和担当,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社会进步和生态改善的融合共生。

  在15年如一日的倾情扶贫中,民生银行以脱贫攻坚为目标,以教育扶贫为根本,以医疗扶贫、产业扶贫、驻村帮扶为重点,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精准扶贫项目和活动,交出了精彩答卷,走出了独具特色的扶贫新路。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做金融精准扶贫的先行者和实干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毅丽 康钦如)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