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浏阳召开教育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2017年04月28日 07:43   来源:红网   罗娜

  红网浏阳市分站4月2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娜)湖南省浏阳市今年将全面完成33个省定贫困村37所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新改扩建6所公办幼儿园。昨日,浏阳市召开2017年教育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今年浏阳市教育扶贫工作将大力推进贫困村学校提质、教育资助扶助全覆盖、职业教育大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大提高等四大工程。年内计划铺排新改扩建学校项目26个,全面改薄项目10个,学校建设提质项目260个;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项目全覆盖,做到应享尽享;在10月份前,建档立卡“两后生”都至少接受1次适应就业需要的职业教育或职业培训;扎实做好445名中小学教师的招聘工作,确保90%以上的新教师分配至农村学校。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教育脱贫攻坚的责任和使命,全面完成教育脱贫攻坚的目标和任务,全面提升教育脱贫攻坚的整改实效性,坚决打赢教育精准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