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青海共和县:力求实现“就业一人 脱贫一户”扶贫目标

2017年04月18日 07:52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建军 通讯员 张志坚) 今年以来,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采取措施努力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扶贫攻坚目标,受到各族群众欢迎。

  共和县按照“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扶贫思路和目标,努力促进贫困户多渠道增收,让贫困户有一份长期稳定的收入,通过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并且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贫困户剩余劳动力摸底调查工作,将有意愿转移就业的贫困人口按照个人特长进行分类登记造册备案,并由县扶贫部门牵头协调县直各单位、各企业,按照部门岗位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开展工作。

  全县计划近期择优推荐1152名贫困人口分别到28个县的直属部门、9家企业以及10个政府基建项目参加就业,其中政府公益性岗位就业234人,企业中长期务工就业160人,政府基建项目就业758人。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