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获得今年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投资18.68亿元

2017年03月27日 09:33   来源:西部网   

  3月24日,记者陕西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我省2017年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8.68亿元,用于支持23.35万人生活在“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地方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搬迁安置住房建设。另外,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财政部和中国人民银行4部门联合下达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和贴息贷款规模,其中下达我省搬迁任务34万人贴息贷款规模119亿元。

  根据要求,我省将严格按照人均8000元补助政策,严格执行建档立卡搬迁户人均不超过25平方米的住房建设面积标准,避免搬迁群众因建房举债、因建房影响脱贫。按照《易地扶贫搬迁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办法》等规定,强化事前审核、事中监督、事后考核,确保投资合规、高效使用。 (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马蓉)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