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江西于都破获扶贫贷款诈骗案

2016年12月26日 12: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2月26日电(记者 高皓亮)记者从江西赣州市公安部门获悉,赣州市于都县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涉及扶贫领域的贷款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卢某芳打着帮助办理“扶贫贷款”的幌子,诈骗125起,涉案金额近10万元。

  11月中下旬以来,于都警方先后接到受害人范某等20余人报案称,在县城杨公路一家粮油店内,店主卢某芳以帮助办理扶贫贷款为由,收取材料费用500元/人。11月8日,卢某芳突然搬离粮油店,人去店空。

  12月14日,于都警方在赣州开往广州东的火车上将准备外逃的犯罪嫌疑人卢某芳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卢某芳自2016年8月至11月,对外称只要交500元以上材料费就能办理扶贫贷款,诈骗125起,涉案金额近1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芳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深挖、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