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湖南省山东商会捐1700万扶贫

2016年12月19日 07:40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12月17日下午,由湖南省山东商会主办的“助力精准扶贫鲁商在行动”捐赠活动在华天大酒店举办。会上商会分别从慈善、助学、扶贫、教育建设等方面进行八项精准捐赠,总价值达1700万元,其中捐赠款项1200万元、教学器材500万元。

  湖南省山东商会会长、湖南省政协委员李涛介绍,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贯彻执行“常怀感恩之心,勇于回报社会”的精神,五年间持续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先后参加了省政协、省民政厅组织的精准扶贫、湘西贫困山区一对一帮扶、永州等地教育扶贫、岳阳华容赈灾等一系列慈善活动,共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1亿265万多元,捐献了三所希望小学,改善了三所学校的办学条件,帮助了12户贫困家庭,资助了113名贫困学子完成了从小学到大学的学业,为220名贫困大学生免费进行了就业培训。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