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海南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脱贫攻坚视察

2016年12月13日 10:2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 (记者李磊)我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今起组成代表视察组,深入我省四个市县,开展为期5天的我省实施脱贫攻坚情况集中视察。

  此次视察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跃兰任组长,视察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卫留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郝如玉,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符兴,武警海南省总队原政委戴金益等17名全国人大代表组成。

  此次视察主要内容有,听取省政府关于海南省实施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海南省实施脱贫攻坚、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的总体情况,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我省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今天上午,副省长陆俊华代表省政府做了关于海南省实施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截至2016年11月30日,全省农村贫困人口已脱贫18.4万人,完成年度减贫计划的97.8%,预计12月底市县18.8万贫困人口如期脱贫、126个贫困村出列,其他各项目标任务也将如期完成。

  汇报会结束后,代表视察组前往临高、儋州等市县开始视察,视察结束后将形成视察报告报全国人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符跃兰参加今天上午的汇报会。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