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马兴瑞主持召开深圳与百色河池扶贫协作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07日 10:53   来源:南方日报   戴晓晓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戴晓晓)6日下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主持召开深圳与广西百色、河池扶贫协作工作会议。

  马兴瑞强调,要聚焦两市贫困人口全面脱贫这个主攻目标,科学准确、实事求是地谋划好工作计划,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积极实施异地搬迁、劳务输出对接等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真正把扶贫工作抓细抓实。要立足市场化原则,根据两市所需、深圳所能,进一步加强产业帮扶力度,支持更多深圳优秀企业到当地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要充分发挥深圳优势,深化智力帮扶,引导更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参与扶贫协作,形成强大脱贫攻坚合力。深圳将与两市紧密携手,以实实在在的扶贫协作成效,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百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对深圳给予百色、河池的帮扶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百色、河池两市将不负期望,把深圳的大力帮扶化为强大的内生发展动力,坚决完成2020年贫困户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的任务。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