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将扶贫志愿服务送到第一线

2016年12月06日 10:0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 (记者叶媛媛)12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今天下午,共青团海口市委携手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团委,以及海南阳光义工社、120急救中心医疗志愿队等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种养能手志愿者、青年文明号志愿者等组成海口青年扶贫攻坚志愿服务队,深入海口市三江镇贫困户家中和三江镇敬老院开展帮扶脱贫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助力精准扶贫。

  活动由送技下乡助发展、送被入户暖人心、送医上门见真情、送报上门扶民志4个部分组成。为了让15户结对贫困户温暖过冬,此次志愿服务队发动海南阳光义工社、120急救中心医疗志愿队等社会团体募捐15床爱心棉被,并逐个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此次共青团海口市委组织发动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还为所有的帮扶贫困户订阅了2017年全年的《海南日报》,帮助贫困户第一时间了解扶贫政策,“这个报纸很好啊,听说上面每天都有各地的扶贫案例介绍,虽然我识字不多,但我会让孙女读给我听。”贫困户吴月凤乐捧着怀中的《海南日报》乐呵呵地说。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