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东区特困户喜获汇爱基金救助

2016年11月30日 09:54   来源:西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得舟)日前,省政协汇爱公益基金会扶贫助困城东区发放大会在该区政府举行,共向该区55户鳏寡孤独、老弱病残特困家庭发放了救助金,每户发放2000元。

  据了解,这是省政协汇爱公益基金会继前年、去年对该区61户贫困对象进行帮扶救助之后的又一次义举,表达了省政协领导及企业界政协委员对困难群众的涓涓爱心。扶贫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乐善好施的传统风尚,使公益事业得以世代相承,彰显着中华民族大爱之心。近年来,省政协高度重视和关心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协调成立了青海省汇爱公益基金会,通过汇聚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真切的关爱和温暖,有效改善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为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得到精准帮扶,城东区政协严格按照省政协汇爱公益基金会帮扶申报工作的要求,通过认真走访了解、入户登记、核实调查、筛选上报,使辖区三批共116户真正困难的群众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扶。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