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两款专项保险构筑扶贫保障网——山西省扶贫办与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29日 10:5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决战贫困 一线行动】两款专项保险构筑扶贫保障网——省扶贫办与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张丽媛)11月27日,省扶贫办和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我省保险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标志,既拓展了保险参与脱贫攻坚的路径,又为保险参与脱贫攻坚搭建了更大的平台。

  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推动今年5月实行的贫困户大病医疗补充保险和贫困户意外伤害保险两款专项扶贫保险,为贫困户筑牢医疗、大病保险之外的第三道医疗防线。在此基础上,还将开展小额信贷保险、住院护理保险、养老保险等人身保险的合作,构筑多层次、全险种保险扶贫保障网。

  在仪式上,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还向临县、左权县、代县、阳高县、武乡县5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捐赠扶贫助困基金100万元。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