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承德全面启动扶贫领域违纪问题查办工作 已督办涉嫌违纪信访举报88件

2016年11月29日 10:42   来源:河北日报   

  本报讯(承纪宣)近日,承德市全面启动扶贫领域违纪问题查办工作,用精准执纪护航精准扶贫。

  畅通渠道,运用科技手段,全面收集问题线索。他们把扶贫领域资金使用、政策落实作为巡察的重点内容,深入挖掘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线索,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同时加强线索梳理和分析研判,及时高效办理督办件,严格规范呈报程序,严肃查办督办纪律,确保上级督办件按时保质地完成。

  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办理“回头看”活动,对近年来扶贫领域的信访举报线索重新梳理、复核。对经查属实并作出处理的督办件,坚决予以通报曝光,发挥了查处扶贫领域违纪案件的警示、教育、震慑作用。目前,该市纪委已督办反映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88件。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