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四川副省长杨兴平率队赴达州市达川区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3:08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3日,副省长杨兴平率队赴达州市达川区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致公党四川省委、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体育学院、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杨兴平一行来到达川区龙会乡花石岩村,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并为特别困难贫困户送去御寒衣被等生活必需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兴平副省长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杨兴平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加大脱贫攻坚工作谋划、部署和推动力度,认真履职尽责,真心真情为群众服好务。要注重问题解决,切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群众就业创业和加强精神扶贫等方面工作。要整合各方资源、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