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主持召开定点帮扶雷山县工作座谈会(图)

2016年11月09日 07:39   来源: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11月7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主持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定点帮扶雷山县工作座谈会。国务院扶贫办机关各司、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雷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永富主任指出,雷山县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上做了很多工作和思考,值得肯定。对进一步抓好雷山县定点扶贫工作提出有关要求:希望雷山县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帮扶一方和被帮扶一方都要转变帮扶观念,创新方式,敢于突破出新招。各司各单位要深入研究定点县的基本情况,结合各自职责在具体工作上多指导,共同推动定点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雷山县委书记黄清发对国务院扶贫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雷山县扶贫工作情况,尤其是今年10月初刘永富主任在雷山调研期间提出理清思路、做好规划要求后,县委县政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