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 其美仁增主持

2016年10月21日 09:40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10月20日讯(记者 张尚华)20日上午,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13次会议,传达中央及自治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精神,总结近期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其美仁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小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扶贫开发、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要紧扣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抓牢重点工作,进一步增进贫困群众的福祉;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考核,进一步推进各项举措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