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在康县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2016年10月19日 11:0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李沛文在康县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时指出 细致排查 增强脱贫稳定性和持续性

  本报康县讯(通讯员崔莹)10月9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赴康县双联点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时强调,要认真查找精准扶贫和双联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差距不足,细致排查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提供帮助和扶持。

  李沛文一行逐村逐户走访群众、悉心询问,认真填写了省政协机关走访问卷。李沛文强调,双联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要深入联系的行政村和贫困户,紧扣“六大任务”全面走访群众,全面排查问题,全面整改落实,着力反映民意、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不留死角,切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分类研判,争取确保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群众能满意。要深入宣传党的各项惠农政策,特别是农资综合补贴等各项补贴和低保、五保、危房改造、大病医疗救助等各项政策措施。康县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统筹兼顾,重点解决好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的危房改造问题,加快发展特色富民产业,切实增强脱贫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