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湖南炎陵职校百名贫困学生获资助

2016年10月14日 07:34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通讯员 冯芳芳 记者 周怀立)10月11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捐赠仪式在炎陵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20万元,资助该校100名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并推荐就业。将持续资助两年,每生每年可获得生活费资助2000元。

  据悉,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牵头,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具体组织实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非公企业等共同参与的教育扶贫项目。该项目以我省武陵山区、罗霄山区和扶贫工作重点县为实施范围,以省内优秀职业院校为实施学校,以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为实施对象,帮助贫困地区一个家庭有一个孩子学到一门专长并推荐就业,从而达到教育扶贫的目的。

  炎陵县职业技术学校于2014年被列为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实施学校,今年是项目实施第3年。3年来,学校共有300名学生获得资助,资助总金额达120万元。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