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重庆派出9个督查组督查重点贫困区县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09月19日 08:31   来源:央广网   陈鹏 陈子亮

  央广网重庆9月18日消息(记者陈鹏 实习记者陈子亮)9月9日,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督查工作会议,布置对今年即将摘掉“贫困帽”的7个区县和明年即将摘掉“贫困帽”的9个区县进行督查的工作。

  本次督查抽调了市级37个部、委、办、局的48名机关干部(其中厅级领导9名),参加会议和培训,以做好对16个区县的专项督查工作。

  刘戈新主任详细讲解了有关扶贫政策、规定,以及到各区县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从督查工作方式方法和如何坚持认真负责、坚持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帮助指导、坚持督促整改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并作了工作动员。

  按照工作方案,本次督查从9月13日开始,将于本月25日左右结束。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